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‘我不想伪装自己’

反复的停留在这句话
‘我不想伪装自己’
是我表达能力差
还是让你误会了

其实
可能是我想得太长远了
这句话听起来
超没安全感

好吧~
乱说话
什么都被你搞扎了啦。。。

“老婆?”
不是对你不信任

不知道为什么
就想从你那儿听到一句
不~

我只是想说
假如
假如我有这个福气
当上了你的男友
我不会伪装自己的意识
就是在说现在的我
就是以后的我啊
不像一些三分钟热度的人
甚至还想为了你而改变

我脸皮超薄的
所以
很少会说那些甜言蜜语

这不代表我并不想说

一句“宝贝”
你知道我鼓起了多少的勇气吗?
里面含有的意义又代表着什么吗?

心情低落
我想我真的爱上你了~
还是疯狂的爱上你了。。。
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