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I love you~

早上起床
看看手机
没有信息
有点失望的感觉
是乎少了一些什么
冲凉后
打开电脑
看到了倪发给我的短信
(心碎了)
o(∩_∩)o...哈哈。。
那时的我
心情就像活生生被狠狠的割了几刀
超疼的><
对不起~
是我的孩子气
让你吃醋
让你得不到想要的安全感
假装潇洒的离去
一句“嗯嗯~可以啊。。不用说对不起的啦。。xP”
邬瀚贤
你在说什么吖?!
男生就这么的爱面子~
可能不是所有的男生
可是。。。。
我却真的说出了这句话
超伤心的说

想回之前的回忆
我真得很不舍得
我寂寞了很久
也不敢再爱
可能习惯了单独
还是没有勇气在接受伤害

直到你的出现
我的世界改变了
我习惯了
跟你信息的日子
有说有笑的
你是我想保护的人
想让你幸福
所以
我还是厚着脸皮
试着挽留
原因?
很简单
因为
我爱你!
I love you, not for what you are,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❤

现在的我很幸福
我会珍惜现在这一切
谢谢你~❤

今天在关丹看了两套戏
第一套
神奇侠侣
超烂!==
幸好
第二套
我爱香港
让我觉得没白费
笑破肚皮了
哈哈哈~~

也花了不少心思
买了份礼物^^
希望你会喜欢~❤❤
好啦。。。
我要"开工"了啦。。
就这么多啦^^

xP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