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我真的很想多了解你,我把自己当成了你,在你的立场想了很多很多~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多了解你,所以我会选择相信你,因为我学会了珍惜,我爱你. 中六是你不想去上学的地方,在学校也没什么朋友,我知道你很辛苦很压力,面对学业你也很压力,只想找些朋友陪,自己的男朋友却不了解自己,难得有时候可以跟些朋友出去聊天抒解压力,男朋友又给自己脸色看,我知错了,我现在知道我真的给可你很多压力,所以我一直告诉你,我相信你! 请给我机会证明这一切,在我假期时会陪伴着你,帮助你在学业上的问题,让我证明,我相信你,给你更多的自由空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