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不知过了多久
不知不觉
不再想你
不再在乎

时间
我开始相信 

时间
永远属于你自己
想要过怎样的生活
就怎样的利用时间
自己选着着自己想要的世界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
可是那感觉已不再一样
同样的人
同样的地方
同样的事情
不同的时间
却过着
不一样的生活
不一样的感觉
不一样的世界
这就是人生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曾经的我想给你幸福,却走不进你的世界;
我想用我的全世界,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;
不过,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;
我的世界,你不在乎;
你的世界,我被驱逐;
我真的喜欢你
闭上眼
以为我能忘记
但流下的眼泪
却没有骗到自己
如此执迷不悟
算不算刻骨铭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庆幸认识了这样的一个你
是上天赐给我一份很珍贵的礼物
所以我一定会珍惜

不管喜怒哀乐
都能以最真实自己
与你分享
不需要一直活在伪装的世界
在那个世界里
真的很不好过


我说的就是妳 ^3^
早安_先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才发现

过去的事
就让它过去

未来的事
我们
不能去掌控
也预知不来

但是
我知道
现在能掌控的
就是现在的事

所以
我希望能活出
开心的世界
做个开心的自己
选着做最真实的自己

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