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静静的夜晚




















夜已经很深了,我却毫无睡意,
心里莫名的充满了忧伤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心里充满一大堆的心里话,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
我喜欢
静静一个人的夜晚

冷冷的风吹在脸上
静静的一个人享受

记忆力挥之不去的
抒情歌曲

习惯了这一切

身边的朋友都会觉得
这样的我并不是我

什么样的道理,我都明白,
什么样的决定,我都理解,
什么样的事,我都清楚,
可是,

夜深,对着孤灯,
静静的坐在电脑前,
我却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

我喜欢别人诚恳的对我说话,
我讨厌虚假的人
我不愿意活在别人的谎言之中,
因为那像是场灾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