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2nd July

呵呵~
又上线更新部落格啦··
今天星期五
睡到十点多被妈妈吵醒>.<"
过后当然是睡回啦~xD
到十二点才甘愿起身。。
嘻嘻~

起身不久
还是忍不住跟妈妈说我要去买新鞋
她当然也不给啦
没想到
爸爸突然说
带我去买鞋哦
还叫我快点冲凉
要去关丹了
超开心的
呵呵~

十二点多就开车下关丹噜
大概一点半酱就到ecm了
妹妹约了朋友去看戏
我就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
去吃午餐啦^^
吃饱后
爸爸就带我去买新鞋了~

挑剔的我
终于让我找到一双自己超喜欢的
可是价钱却。。。。
RM279.00
爸爸买鞋给我
当然是有条件的啦
他说要我打完篮球比赛后
开始温习功课
还有要我读书咯
>.<"

考试越来越接近了
我不能一直玩下去了!!
快帮我洗脑吧@@
我要读书!读书呀!!

买完鞋后
ecm大厅有人踢球
什么什么比赛的
最高纪录48个进球(限时两分钟)
TM公司举办的
只需要10块钱
买了tm的卡后
就能参加了~
过后还看到忠强的爸爸在哪里哦
呵呵~

爸爸问我要不要玩
我点点头
还以为很容易进球
哈哈!!
注册后~
轮到我了。。
只进了十多个球
“鱼”死了~~哈哈哈!!

过后就去补习啦~
到六点
然后补完习后就去了popular一下
七点多就回家了~~

跟了一班死党去吃晚餐
难吃死了
kemaman star的maggi goreng
说了不要菜!!
还跟我放多多
尤其是我最讨厌的
芽菜!!!
气死了>.<

吃饱后买了珍珠奶茶
就去肥辣的家看球
哈哈~
巴西输了==
四年后再见吧
xD

好啦~
写了很多了啦。。。
放些今天买新鞋的照片
哈哈!!
好喜欢哦~
谢谢爸爸 ❤❤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