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>.<"


本来今天很有心情想写部落格的
哎~~~
可是刚才发生了一件
弄我没心情事 >.<
算了吧~
先说开心的^^
嗯嗯。。
今天在学校 没什么特别的啦
上课~下课~玩牌~放学~
只是比起平常有点异常噜
因为。。
能看见你 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啦
嘻嘻~
(⊙o⊙)哦 还有今天突然被叫去dewan perdana哦
没想到酱烂的成绩 都能拿奖。。哈哈!
笑死人>.<"

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
就是篮球比赛快到了啦
很期待哦~
快点~快点!!
嘻嘻~~
7月6,7,8,9号,
可是。。。
因为我们是主办当局
所以第一场比赛
应该在星期三晚上8点吧~
开幕典礼^^
然后星期四晚上
也会有一场哦
大家记得来帮我们打气啊!
咔咔~

我要买新篮球鞋啦!!
妈妈又不给我钱哦
哎~~
我的鞋坏了啦==
算了
自掏腰包
明天去关丹买^^
穷死了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完开心的了
刚才九点半
文杰来我家找我
一起驾摩托去喝茶
然后再去找了朋友
就多多人一起驾摩托啦
嘻嘻~
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

喝完茶后
伟雄提议去chearating走走
没想到的是。。
同意的票数比不同意的票数多哦
所以就和他们一起颠啦@@

去到那里还拍了几张照片哦。。
呵呵~
分享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回去噜
去买burger吃。。
在等汉堡的时候
我就借eric摩托噜
没想到
爆胎。。
>.<"
真的很谢~~
==
哎。。。
算了啦。。
星期六才拿去修理啦。。
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