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H223D ♥


纯粹更新一下
:D

喂喂♥
我好想念妳噢~~♥:$
这两天玩得开心吗?
多拍点照照
等我回去的时候
让我多看几张吖^^
:P
呵呵~

这两天我都在做功课还有做礼物噢
呵呵!
乖嘞?
^^

虽然刚才有偷懒
玩电脑一下下啦
blek~

对啦
这几天我都很听话
每天都吃菜呗
可是
到了进厕所的时候
就痛得我半死
可能身体已经习惯我这多年来
少吃菜的习惯
然后应付不来吧
:S
加油~

今天就写这么多
回到家了告诉我吖:)
Love you~♥
H223D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