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217 ♥

午安^^

昨天有妳的陪伴♥
好开心哦~~~!!♥ :D
在一起的时刻好温馨好温暖好浪漫也好幸福~♥

晚餐~♥
照照~♥
走走~♥
看星星~♥(虽然没有星星)哈哈~
聊天和心事~♥
还有
....♥
下次我回来的时候记得发完所有照照给我啊~~~~♥
blekz!! :P

skip~

我知道我们一定能一起熬过这三年的…!
然后等妳嫁给我…………:$
咔咔!

我也知道
不管我的对这个科目的选择是怎样
妳永远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~:P
(*^__^*) 嘻嘻……♥
但是我也答应妳
一定会尽我的能力
对这个科目培养兴趣
而且还要努力学画画~^^
呵呵~
如果
是说如果罢了噢~:S
如果真的不行的话
再打算吧 :)

skip~

今天去银行
public bank
他说我的银行卡坏了
要重新换卡><
buu~~~ =3=
而且今天没得弄
只好等到会吉隆坡
有时间的时候
再找朋友陪我去弄吧~ :)

喂喂~♥
记得昨晚我们所说过的东西噢^^
而且也要开始我们的存钱计划了~:P
^^
打勾勾..♥
:D

等下三点半就要离开甘马挽
然后回到吉隆坡大学了
过着繁忙的日子
但是只要有你在陪伴着我~
我一定行的!♥
妳也要开始准备即将来临的考试东西了哦~
知不知道?
就跟阿比一起努力啦^^
加油!!♥♥

我爱你~♥
等下次我有假期回来的时候
一定会带妳去玩到疯疯狂狂
吃到肚子都装不下的
哈哈~
217天快乐~♥
好喜欢有妳味道的衣服...:$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