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14th September

首先
当然是说最重要的啊:P
喂喂~♥
音乐、相片情人节快乐^^
H7M! ♥

我爱你~♥
也想对妳说
你永远都是我心里最特别和最重要的一位♥ ^^



即将要考试了噢
一定要加油哦! :D
不管在哪里
我都会一直给你鼓励
为你加油的
我相信妳一定做得到^^
喂喂♥加油噢!!xP
呵呵!♥
所以也就已经跟妳说过
不要让我成为妳的负担噢
昨天在电话对你说的
都是真的^^


大学生活
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轻松 ==
其实一直都在被骗了 ><
还以为上了大学会很轻松
没想到还比中六更忙
还要忙几倍那种 :S
可是没关系啦
这就设我的致命伤 ><
前几天还让我感觉到超级压力的...

可是没关系^^
只要有妳在
有什么我是熬不过去的呢?♥
因为妳就是我努力迈向前的动力啊♥ :$
所以答应妳
为了我们幸福的未来
我会尽力的把这些压力
当成磨练
把这三年辛苦的日子
训练自己
还有也一定会加油加油的!♥
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噢……♥!

skip

从学长口中探得
这一科
就是忙到睡觉的连时间也会没有
但是
心里就想
你们可以熬得过
我一定也要熬得过 :P

喂喂~♥
你说对吗?
呵呵~

skip

今天又上了industrial design最令人讨厌的一课
昨天忙了一整天的功课
今天随便看看
就叫我们重做
我的天啊~~ :S
在第一个星期就这样了
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会是怎么样 :S
不想啦~
顺其自然就好><

轮到说说最开心的事情了
明天晚上即将回家2天半噢
哈哈哈!
超开心的:P
这也是让我透透气和松弛压力的好地方
最开心都是
能与妳见面
哇哈哈~
上帝真的对我很好哦~ :DD

好啦
现在要忙功课,收拾行李了^^
晚上还有晚课噢~
熬完明天最难熬的一天就回家休息^^
加油!

Love you~♥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