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Yeah! :D - 10th September.

终于熬过了这6天最辛苦的orientation week!
好开心哦!! ^^
全都是因为
在我这些日子里的每一天
都有妳的陪伴~♥
好想抱着妳,
在你耳边轻轻的说一声
“ 谢谢你~ :)
亲爱的♥^^ ”
是你的陪伴让我有充分的力量与精神
才坚强的熬过这么辛苦的日子.. :')
我爱你~!♥

这个星期每天早上四点多就要爬起床了 :(
然后5点多就要下宿舍楼下集合
等马来人念完经后
六点就从宿舍搭巴士到学校去听ceramah还有好多好多活动哦><
而且也很很很忙@@
直到十一点多十二点晚上才会宿舍
甚至有时还忙到没办法和时间回妳信息
可是
你总是对我说
“没关系~♥
我可以等你 :)"
我知道这句话
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说得出口
背后会带来多么的失落
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窝心
所以我也不能放弃
就很坚强的把它熬过去了
虽然每一天都只有三小时的睡眠时间
可是
对我来说
最温暖最窝心最开心
的时刻就是晚上通电话的时间:$
妳真的帮了我好多好多
而且常常为了陪我
而牺牲了自己的很多很多睡眠时间
还常常说自己没用
笨蛋吗?!
哈哈~
这都是我人生中
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事情
妳真的让我感觉好幸福
好爱你噢~♥
我们一定会做完约定的100件事情的:)
O(∩_∩)O~♥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orientation week~
就在早上6点到学校集合了
可是ceramah在九点多才开始
没办法
大人物吗~
柔佛州的一位王族到我们学校举行Majlis Pelancaran Buku
而且真的很多很多保镖
还坐大象牌的车
哈哈!
直到吃了午餐后
(午餐还蛮丰富的)
王族的饭也特别大粒:$
两点半才回宿舍 ><

今天也发生蛮多事情的
就回到房间后
就开始收拾房间
洗衣服
还有洗澡
忙到5点就出门去了^^

第一站就是和两位新同科系的朋友还有一位朋友的好朋友
到puduraya去买下个星期回家的车票!! Hooray!!♥ :D
因为当时的时间真的很塞车
所以德士司机只好停我们在masjid jamek下车
然后自己走路到puduraya(15分钟的路程噢)
在路上
就经过一间maybank~
看到很多很多人在哪里示威><
也蛮多警察叔叔的
还第一次看到现场的
因为不想被牵连
所以就加快脚步去巴车站啦^^
幸好也没什么事情
到了那里之后
就打电话跟爹地妈咪商量买车票回家的时间
之前也已经问了你:$
所以保证一定会然自己安全回到家的^^
对了
忘了说在买巴车票之后
还看到有一位残障认识被一人打枪
超恐怖的
虽然有很多人追他
可是还是被他逃走了><

skip~

Times square's McD 晚餐之后
就走路到pavilion去买裤子去
但还是没买到
只有你喜欢吃的sticky..呵呵♥
回到家了后就拿给你吃啦:P

然后还看到黄晓明在代言手表噢
超多人围绕着他的
蛮帅气的:)

还有很多很多想写噢~
可是已经有点想去见周公的感觉了
就再写多一些就去睡觉啦^^

还有看到有人在pavilion门口那里的喷水池前面成功求婚噢~
超浪漫的
好多好多的心型气球不断的往天空飞
心里就在想牵着妳的手在旁边一同观看:$
王慧燕♥
听到了没?!:$:$
呵呵~

今天就写这么多啦^^
晚安~
我爱妳!♥
209天快乐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